close

在過不久...就是我國歷人生的第21年了!!

在這21年裡我做了些什麼呢??讓我慢慢的回顧!!

4歲以前的我都忘了~

 

【4歲】

4歲的我上幼稚園小班了....當時的我整天要黏著媽媽~

當老媽把我送到幼稚園時...老媽都必須偷偷走掉,不然被我發現他走掉...我就會追上去跟著老媽走~

 

【5歲】

5歲到升上了中班....還不會自己吃飯的自己

只記得每次吃飯都是老師餵我吃完的....想一想也覺得很丟臉!

 

【6歲】

我升上了大班...認識了我的死黨

大班我跟我的死黨...李國永認識了,到現在都還是非常非常好的朋友~算一算也認識16年了

(此時的我還是不會自己吃飯..)

 

【7歲】

上了國小一年級...只覺得老師很兇會打人又會捏人耳朵...也是一樣不會自己吃飯,要別人餵!

到了有一天...我突然想開了就開始自己動手吃飯....

 

【8歲】

國小二年級了...看同學在畫素描自己也感興趣,偶爾也會自己無聊亂畫~

最會畫的是...裸體的猩猩......

 

【9歲-10歲】

國小三年級了...級任老師換人了...換了一個人很好的老師!!常常會帶我們去校外教學!!

但是她每天都會強迫我們背唐詩300首....每次背都跟要我的命一樣~

一直到四年級都是這樣~~

還有這兩年的每個禮拜三都會去上美術課....

畫出了我國二在學校畫的一幅老師同學都說很厲害的校園美景!!

 

【11歲】

遇到一個會跟學校小混混嗆聲的女老師!!

五年級開學第一天,就看到同學被學校的惡霸欺負,見義勇為的跟惡霸對抗...

最後自己也被人打了一頓....然後又發生了很多事情,沒多久跟惡霸變成了好朋友....

俗稱壞小孩...

 

【12歲】

每天過著睡覺的生活,每次老師叫我起來,我都死撐著...

撐到最後,老師看不下去了...因為那模樣跟"裝醒哥"一樣,老師就讓我睡...很少管我了!!

 

【13歲~15歲】

上了國中....開始了我的黑道人生...一方面老爸自己以前也是黑道...又加上我很愛看古惑仔...

每天在學校除了睡覺...幫忙人家圍事...就沒啥事情了,回到家除了玩電腦沒有其他休閒活動!!

印象最深刻的是...我有考我們學校的美術班...當時差0.17分就可以進去了...

在國二時畫了一幅學校的景象...同學跟老師都誇獎我....

 

【15歲~17歲】

這裡算是我人生的一個轉變...

因為報考復興美工廣告設計科而落榜的我...選擇了復興美工資訊科...

也是這裡開始,展開了我對電腦的一切研究與學習~

除了跟電腦維修,還有電腦網頁有關的,還有學校會當人的科目有關我會很認真學習外~

其他課...一律睡!!!

但是在這三年我學會了....會用電腦大家都會!!

要會用電腦又會知道如何診斷他的故障,對我來說這才是真正的用電腦!!

同時在我15歲的時候看老姊彈吉他狠滿屌的....我也跟著學吉他了

也發生了...我一生中看著他背影長大的英雄我老爸過世...還有對我很好的大姑姑也過世...對我也不錯的阿嬤也過世...

三人過世是2個禮拜內一起發生...但是不是同時!!

都是病死...

 

【18歲~19歲】

高中畢業後,被騙去了建教班...二專的機械工程系

在應徵工作的過程中...面試人員跟我說...進入公司後會按照你的專業幫你分配職務實習!!

但是進去公司後才發現這一切都是只"X華"的陰謀....我就不說這間公司的第一個字了!!

進去後每天勞累的工作,做跟自己會的東西無關的東西....但是也多少學會了一些在社會打滾的基礎!!

面對著社會上的各種人...自己就要懂得如何去跟他互動!!

也知道了社會的險惡....最感謝的人呢...就是在公司裡一直很照顧我的大象爺爺、阿妙組長以及對我很寬容的高課長...

還有很關心我的...吳思穎大姊、對我很兇的南哥...我的好麻吉..郭銘偉(阿偉)..中途轉課的嵐姊,助理小于...等等等~很多!

 

【20歲至今】

上了景文科技大學進修部資訊管理系

其他的....我就不多說了~了解我的人都知道!!

 

以上就是我活了21年的經過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志Arz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