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正的我...

有點怕生...愛假裝低調!!

認真做起事情來時...可以好幾天不睡覺都沒關係!!

做人太好常常被利用~自己也不知道!!

外表假裝很開心,很無所謂...其實內心卻是相反的~

有時還會逃避事情...

 

玩車時的我...

火氣特別暴躁...因為玩車時隨時什麼時後送醫院都不知道!

所以我很注重安全問題!!安全上有什麼問題或是怎麼樣我火氣就會起來!

但是也會牽動到其他事情!!!

也有人說那就不要玩車了阿,又危險...受了傷也沒人會賠你,但是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興趣!!

我的興趣之一....玩車,追求自己駕馭出來的刺激感!!

 

彈吉他時的我...

變比較不怕生...彈吉他時,不管有鏡頭或是很多人看時!!

我都不會怕...也不知到這股力量是哪裡來的~

摸到了吉他...我就不怕鏡頭了,也不怕人群!!

追求一個自己的另外世界!!

 

目前的我處在玩車階段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志Arz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