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快一年來敘述:

感情:

好久沒有打網誌了....快1年了....

這麼久沒打網誌是因為當初已經不知道要打啥網誌了...

現在呢...正在當兵了~~

原本只想著我還是單身一輩子好了...

 

但是沒多久我就遇上了自己感覺對的人~

也就是我女友~呂涵瑀(蟬寶寶),但是我們現在都老公老婆相稱~

我們只見過3次面就在一起了~~~

當時的我~心裡只想著...快當兵了~

但是我卻喜歡人家......只想著當了兵不講就說不定就沒機會講了...

就在我當兵的前兩天~晚上....偉哥、淑玲姊、小柯、臭妹、小武、ˋ正妹大家去基隆吃燒烤...

回家的路上...開車很無聊~~我在電話簿翻著翻著不知不覺的就打給了老婆~~~

跟老婆聊了下~之後就約她隔天出來玩~本來心裡是做好被打槍的準備~沒想到老婆答應了...我很意外~也很驚喜!!!

隔天老婆就搭火車殺來台北我們就出去玩了...

但是我腦子裡真的不知道要帶老婆去哪玩....

於是當天我們就開著車(老媽沒煞車的車)到處跑~

先是去了深坑~真正的目的是去修車~但是因為要等~當天還下大雨~老闆跟媽媽是朋友~

就叫我去老街逛逛~拿了一把大傘給我....於是我就跟老婆是老街逛逛~~

當時才開始慢慢了解老婆~

第一件事情知道的是....老婆很怕非常怕辣~~因為到老街第一件事情是去吃臭豆腐...但是我卻是重口味的人喜歡吃有點辣的東西...

吃完後....我們就在老街裡亂逛~買了....百家姓的鑰匙圈跟星座的鑰匙圈~

還跑去玩投10元的籤運機~

那個籤真的是準的可怕....

我的籤上面我永遠記得...感情它寫:好好珍惜身邊的人,把握機會。沒記錯好像是這樣寫~

之後我就把籤收起來~還買了其他一些東西給老婆....

之後我們就回去牽車~牽了車後...那時我亞太合約剛好到期~我就帶老婆到家裡附近的亞太去續約~還拿了一支新手機

當時還被店員誤認我們是情侶~店員請老婆拿出她得手機~然後就挑了一隻跟老婆一模一樣的給我~說你選這支吧!!

當時我們瘋狂否認我們是情侶....於是我就拿了一支NOKIA就走了~~~

之後我們就在想要去哪~我晃著晃著~就開到陽明山去了~本來打算帶老婆去文化大學看夜景...

結果霧茫茫啥都看不到~

於是我又亂開~開到擎天崗...黑漆漆的老婆嚇死了...XDDD

因為我只是想去那邊的停車場吃關東煮~之前上去都會吃~誰知道這次撲了個空XD

我把車停在停車場...伸手不見五指...跟老婆說~我要去上廁所~尿急...

當時老婆只說...你不要丟下我一個人...這裡黑漆漆的...我就說不然你跟我去...

於是我們就一起去了........

一路上老婆緊抓著我的手不放....

廁所來回都這樣...其實我心裡是暗爽的.....XD

然後我們就下山了....我直接開車載老婆回家~

因為下山時已經要9點了....

我的心態是...帶女生出來玩~太晚我一定都是親自送回家~我才會放心~

於是我就帶老婆回家~在路上我就跟老婆告白了...

一開始我很猶豫要不要講~後來是因為那支籤給了我勇氣~

我跟老婆告白了~老婆第一句回我的是...你神經病唷...我再考慮看看~~

可是一路上我們都是牽著手~從陽明山到老婆家都是這樣....

之後我們就再一起了~~~

 

當兵到現在半年了~

要謝謝老婆很多很多....多倒數不清....

謝謝老婆願意跟一個隔天就要當兵的我再一起~老婆心臟好大顆~

謝謝老婆不會因為我當兵沒時間陪她就吵著要離開我~

 

 

謝謝老婆對於軍中那種放假方式的體諒~

謝謝老婆在我目前當兵中給了我很多鼓勵~

謝謝老婆每天不嫌煩都會跟我通至少一次電話~

謝謝老婆支持我玩車~

謝謝老婆體諒我聖誕節、跨年、情人節不能陪她過~

謝謝老婆包容我這時好時壞的爛個性~

要謝的東西實在太多太多~數不清......

 

車:

這一年來~對於車子

我從FT換成了勁戰了~~

大家都認為我覺得FT是一台不好的車才換!!

但是其實....我覺得FT是一台好車~但是它的極限已經不夠我用了...

我只能選擇放棄它換勁戰~

FT是一台好車~它拿來給初學者練車~是一台再好不過得車~~

這是我的認為~~

 

現況:

我的現況...

好好的調整自己的想法、作法.....
不能再讓自己墮落下去了.....
我只想恢復我剛到部沒多久的那個我~~~
對任何事情都可以輕鬆上手的我~面對任何挑戰的可以輕鬆自如的我~

現在的我...對任何事情都很難上手,面對任何挑戰都只想逃避.....
我要拋開這一切~~~讓自己恢復正常甚至更強~~~

連長說的...人有三種...自己要當哪一種??
一種是學歷高做事能力很強的人
一種是學歷低卻會埋頭苦幹的人
一種是學歷高只會擺爛裝死的人
我覺得很有道理~

而原本我是屬於60%第一種40%第三種....
現在的我是20%第一種80%第三種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志Arz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