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...11/28

早上大家麥當勞集合~

衝去北宜~一路上去順暢...

到了坪林天空~沒什麼人~大家坐下來吃早餐聊天打屁....

到了10點多,大家說要去觀景台吃茶葉蛋....

但是騎到半路有點噴雨了~就回頭到坪林~

順道去找鳥哥~然後在中油加油~

大家又打屁了一下~(阿濱雞芭大車嘴臉..)

就跑去財茂.....有人說他要追焦~

結果我終於看到雞芭濱的.....雞芭功力了!!不過在財茂...看下來~真的覺得很多人騎車都很危險!!

11點多了....下山回家休息~~

 

重點就在這邊.....

一路騎...到了28K...右彎出來..路線沒抓好...

我前輪吃到貓眼石...我整個人噴掉....

我車噴到路邊.....

我人在地上滑...噴到山谷下(大概80~85度角的山坡)....往下滑了1公尺

在那瞬間突然想起了小時後的事情...

我馬上回神...抓樹幹...沒抓穩,手鬆了又往下滑了2公尺左右....看到一個大雜草...抓住...

穩住了....看一看周邊,很幸運有一條黑色的粗電線....

抓著電線爬上來........

被經過的小車 車友看到....過來幫助我!!

 

右手小拇指小擦傷....右大腿也是~

 

真的是命大....有抓到東西~不然我可能會到山谷下.....

 

自己越是熟悉的路,越是不可掉以輕心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志Arz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