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幹~

真的是....經過兩個禮拜 在北宜財茂看....

我真的只可以說,很多騎小車的人...

為什麼 路這麼寬,這麼長......

你們偏偏不保持安全距離,要貼這麼近呢??

這樣有比較帥??還是說頭文字D看太多???

還有就是,為啥偏偏有錢可以改車,就不去買個基本裝備呢???

好歹保護自己,操他媽不要跟我說這種屁話:「有膽沒穿裝備上去胚才是真的強者。」我他媽一定先把你連人帶車推下山谷!!

我自己已穿最基本兩光裝備摔車了,都會有一些小擦傷了,更何況是不穿....

你要不穿裝備,慢慢騎不要自以為帥壓中柱,壓中柱沒有比較帥,只會比較快噴出去而已!!!

P.S 我自己有穿 我有時候都會怕了....

 

小車跟大車...

小車跟大車貼很近(就算認識也不能這樣搞)....幹你貼這麼近,撞下去幸運的話你人沒事...

壞運的話...全身傷....自己車子也毀!!對方人也受傷,車子也壞...

小車修一修貴則上萬,便宜折幾千....

大車勒,幹你把整台車賣掉說不定都還賠不起!!

多為自己的生命安全早想,也為自己的荷包早想!!

我只可以說,腦子裡不要想著小車能贏大車可以嗎??

人家大車2~3擋就可以海放你了!!!

 

小車跟小車

小車跟小車貼很近...KISS到了也不輕啊!!!!

撞下去也是會搞出人命的!!!

 

懶得說一堆了....

別人小孩死不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志Arz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