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累~~~~~~

最近都覺得好累,不知道為什麼....

或許我給自己太多壓力了吧..........

也或許我喜歡東想西想,想到一堆有的沒的....

也或許我喜歡一個人,所以才這麼累吧.....

 

煩~~~~~~

一切煩的源頭...有很多~~

專題製作、期中考、要不要花錢改車(怕改了沒時間玩,因為快當兵了)、現階段的我到底想要什麼??

唉...............

 

或許我要求完美吧,也或許我愛面子吧.............

許許多多的種種~我真的好累也好煩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志Arz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