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也不是啥重要的事情很久~

就是很久沒有打網誌了~哈哈哈

 

最近問我過的怎樣呢....

我只可以說...人生的混亂期之一吧....

學校弄專題....弄到我有點OOXX!!

因為老師太自以為了....他當作大家都是外面企業公司專業的人士!!

目前專題還在努力加油中~~~

 

在來就是去年8月在基隆出車禍...

對方提出了60萬的要求~

但是今天(3/28) 開偵查庭了~被庭上叫去調解委員會調解!!

調解細節我就不多說了~說了只會更氣~

最後的結果是...我出3萬賠對方,保險公司出12萬,合計15萬!!!

 

還有就是一成不變的~我每個禮拜六日只要沒下雨...氣溫高於15度,我就會去北宜跑山+巡山~

另一個一成不變的就是~努力接CASE幫人修電腦到當兵~~~哈哈哈

 

感謝大家對我去年車禍的關心~現在事情已經都圓滿解決了~所以也沒啥好說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志Arz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